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2023年第24届岩板铺贴工匠特训班圆满结束

类别:综合资讯 日期:2023/9/14 来源: 点击率:57 打印 关闭

2023年8月20日第24届岩板铺贴工匠特训班在广东龙强安装科技有限公司岩板应用培训基地正式开班完成了为期半个月的课程培训,圆满结束。

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参与了本次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含七大模块,分别是:岩板交付系统三大工程、岩板薄贴工艺标准流程、岩板点贴工艺标准流程、岩板铺贴辅材规范应用、岩板现场加工深化技术、全屋岩板铺贴深化技术和楼梯量尺下料铺贴技术。此外,本次特训班还针对瓷砖空鼓修复技术进行了深入地教学讲解。利用空必克注浆宝对瓷砖空鼓修复技术进行了深入地教学讲解。

此次培训的负责人正是赵富军老师。作为龙强安装的创始人、技术总工程师,深耕行业20余年的知名专家,赵老师耐心细致地为学员们讲授专业知识,亲自为学员做示范,手把手地教授每一个学员操作要领,纠正细节错误,鼓励学员们提出问题并积极解答,受到学员们的高度认可。

佛山龙强培训基地肩负技术传承使命,积极配合国家建材技术单位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培训,每月不间断的开课传授技能,为岩板行业学标准、用标准发挥了良好的示范作用。佛山龙强培训基地通过岩板施工技术和空必克瓷砖修复技术教学获得行业好评。希望更多有志于岩板施工的学员们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