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装配式建筑与新型建筑部品的协调发展”高级研修班成功举办

类别:综合资讯 日期:2020/10/23 来源: 点击率:549 打印 关闭

“装配式建筑与新型建筑部品的协调发展”高级研修班成功举办

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培训中心、北京金隅新型建材产业化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装配式建筑与新型建筑部品的协调发展”高级研修班于2020年9月24-25日在河北大厂成功举办。此次培训邀请了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中心、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多名专家授课,金隅集团住宅产业化(唐山)有限公司、加气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节能保温科技(大厂)有限公司、涂料有限责任公司等19家子公司共90余名项目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参加了高研培训。

1111.jpg

此次培训采用专家主题报告与专题研讨相结合的形式,主要围绕装配式建筑集成设计策略、建筑结构体系发展及精益生产、建材部品化研发与装配式建筑新进展、企业如何做好装配式建筑及一到五代装配式被动房的技术现状和前景展望等方面专家做了详细的解析,并组织学员进行了分组讨论以及互动解疑,培训之后大家参观了金隅智造房屋研发基地,更加直观地接触了解了装配式建筑的新材料新技术,反馈良好。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更好掌握了装配式建筑和新型建筑部品部件知识,不仅满足该行业人才培养需求、完善岗位人才资源建设,也加快供、需两个行业的协调速度和强度,推动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