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水泥窑协同处置危废安全运营技术及管理培训在北京成功举办

类别:综合资讯 日期:2018/1/8 来源: 点击率:2249 打印 关闭

126-10日由中国硅酸盐学会工程技术分会、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与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培训中心联合举办的第一期“水泥窑协同处置危险废弃物安全运营技术及管理培训”在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成功举办。参加此次培训的有来自红狮、南方、京兰、金隅、亚泰、老城堡、塔牌、华新、酒钢、祁连山、天山等已上及即将上马危废协同处置项目的水泥企业学员、危废协同处置相关环保公司共70余人。

培训由中国硅酸盐学会工程技术分会蒋永富秘书长主持。中国硅酸盐学会工程技术分会于兴敏会长就此次培训作导入发言,详细阐述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及意义。中国建材联合会纪委书记、培训中心主任周清浩结合此次培训宣讲了十九大精神,并与于兴敏会长、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副所长李江(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蔡玉良大师、北京市环保产业协会刘晓渔秘书长一同为学员举行了结业仪式。

此次培训由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工蔡玉良、金隅冀东水泥环保产业中心总经理刘科、金隅冀东水泥环保产业中心副总经理姜雨生博士、金隅北京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环保所陈晓东所长、金隅中央研究院首席专家熊运贵、南京青橄榄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肖国先博士、北京东方波特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詹永利经理、碎得机械(北京)有限公司韩建松经理、北京恩萨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单峰经理主讲。各位讲师结合实际案例详细讲解了关于危废协同处置的各种法律法规,危废协同处置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危废收集、运输、储存、预处理、协同处置操作注意事项、员工安全注意事项,设备安全运行操作维护,协同处置对窑的不利影响极其调整措施等内容,讲师团队强大、课程实用,得到了学员的好评。

    以下为培训现场实况。

于1.jpg

于兴敏会长作导入发言

周2.jpg

周清浩书记结合此次培训作宣讲十九大精神讲话

蒋3.jpg

蒋永富秘书长主持培训

金4.jpg

金隅冀东水泥环保产业中心刘科总经理为学员授课

波5.jpg

波特蓝詹永利总经理为学员授课

金6.jpg

金隅冀东水泥环保产业中心副总经理姜雨生博士为学员授课

碎7.jpg

碎得韩建松经理为学员授课

青8.jpg

青橄榄总经理肖国先博士为学员授课

陈9.jpg

陈晓东所长为学员授课

恩10.jpg

恩萨单峰经理为学员授课

金11.jpg

金隅中央研究院首席专家熊运贵为学员授课

刘12.jpg

刘晓渔秘书长为学员授课

认13.jpg

认真学习的学员

发14.jpg

领导为每位合格学员颁发证书

合影1.jpg

同学老师合影留念

合影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