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队荣获“设计大赛”三等奖

类别:综合资讯 日期:2017/7/26 来源: 点击率:550 打印 关闭

    2017年7月20日由全国总工会中国机冶建材工会为指导单位、(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全国建材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福建省泉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泉工杯全国海绵城市建设用透水混凝土和透水砖设计大赛”正式开赛。本次大赛依托建材行业权威的专业平台,以“透水、高强、耐磨、美观”为设计理念,兼顾“推广透水建材铺装”的产品开发和创新,大赛评价结果不仅反应了代表参赛单位产品的行业地位和社会地位,也体现了各单位的研发能力及创新水平。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参加本次大赛的有来自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及全国各地的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100余支参赛团队。经过为期两天的参赛作品性能测试,现场答辩等多个评比环节。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队获得“透水混凝土类”三等奖、“透水砖类”三等奖。

1.png

2.png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