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2017年建材行指委主任委员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类别:综合资讯 日期:2017/3/15 来源:建材行指委 点击率:1120 打印 关闭

1月16日,2017年建材行指委主任委员工作会议在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召开。建材行指委秘书长李江,副主任委员肖争鸣、朱玉春、李坚利,建材行指委副秘书长李敬春、李小宏,广西建材协会会长张家蔚、常务副会长陈向荣,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原院长农荣、副院长刘良军,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左明扬,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设备学院院长粟良雨,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隋良志,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石常军主任,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黄建荣主任、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吴端静副主任,博努力(北京)仿真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廷举等近20人参加了会议。

clip_image001.jpg

会议由李江秘书长主持。首先对建材行指委一年来所履行的研究、咨询、指导和服务职责以及所承担的专项任务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了其成绩,针对不足之处也提出了工作建议。然后大家对2017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审议:今年将继续推进教育部《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工作和《高等职业学校专业教学标准》修订工作,并拟定于7月份在宁夏召开2017年全国建材行业职业教育工作会议,10月份在贵阳召开2017年建材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初步确定了会议内容和具体事项。另外也将积极协调职业院校资深教师,筹备“全国职业院校建材类专业学生职业技能大赛”题库建设和“十三五”建材类职业教育创新教材建设工作。

clip_image003.jpg

clip_image005.jpg

会后,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大家参观了本校实训基地和创意中心,展示了学校的各种专利和新型产品,会议增强了院校之间的交流,为新一年的建材职业教育工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