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埃塞俄比亚水泥企业高级生产经理研讨班开班

类别:综合资讯 日期:2017/3/15 来源: 点击率:970 打印 关闭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经济发展战略,2017313日,由埃塞俄比亚水泥协会和中建材智慧工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埃塞俄比亚水泥企业高级生产经理研讨班”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开班。来自埃塞国内大型水泥生产公司的管理层近50人参加了此次研讨班。首先由中建材智慧工业生产事业部总经理商建平先生对研讨班作了详细介绍,埃塞水泥协会会长Haile先生也专程到研讨班作动员讲话。

 1培训班现场.jpg

培训班现场

 haile.jpg

埃塞水泥协会会长Haile发言

研讨班是在“2017埃中水泥高峰论坛”圆满结束后为埃塞水泥企业管理层开办的水泥专业技术技能培训。在高峰论坛上,中国水泥协会国际交流合作部主任陈飞女士作了“中国水泥发展现状”的报告;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中心副主任李江先生作了“中国技能人才的培养和评价”报告;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左明杨教授作了“中国建筑材料工程技术(水泥)专业职业教育发展现状”报告。为埃方水泥行业人才培养、能力建设、生产管理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受到埃方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在研讨班上,来自中国水泥行业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谢克平、张大康、陈嘉斌、商建平将对埃塞水泥企业管理层进行为期五天的培训。本次培训采取授课、提问等形式,注重专家与学员交流互动环节,希望能把中国水泥行业先进的水泥生产管理方法传授给埃塞俄比亚同行。

 xie.jpg

中国知名水泥专家谢克平先生在研讨班上

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特邀专家、中国建材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谢克平将对水泥生产精细化管理进行详细讲解,如何通过精细化管理提高企业的技术水平和效益。

 zhang.jpg

中国知名水泥专家张大康先生在研讨班上

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特邀专家、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混装土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硅酸盐学会水泥质量与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鑫统领建材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张大康先生将就水泥生产质量管理以及统计学在水泥质量中的运行进行详细的讲解。

 chen.jpg

中国知名水泥设备管理专家陈嘉斌先生在研讨班上

中国建筑材料集团特邀专家、高级工程师陈嘉斌先生将就大型水泥企业的设备管理体系的运行以及设备问题进行讲解。

 shang.jpg

中建材智慧生产管理事业部总经理商建平先生在研讨班上

中国生产管理专家、高级工程师商建平先生将就CNBM生产管理团队的全员预防维修体系进行详细讲解。

 last.jpg

埃塞水泥企业的管理层正聚精会神地听讲

参加培训的学员将获得了埃塞工业部、埃塞科技部、中国建筑材料集团联合颁发的培训证书。相信一周的培训班结束后,可以大大提升埃塞水泥企业生产管理能力,增强企业的凝聚力,提高企业的战斗力和员工的整体素质。

本次高峰论坛和培训班得到了埃塞工业部、埃塞科技部、DMC水泥公司以及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培训中心、中国水泥协会、鑫统领建材集团公司、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力支持。